.

世界灿烂盛大.

all叶·凭什么这种钢铁直男都有人喜欢



纯属虚构。


直男叶名号永远也别想甩掉。



1.

君莫笑和大漠孤烟狭路相逢。



叶修:“老韩,问你个问题,你不许捶我。”



韩文清:“嗯。”



叶修:“我可以撩你吗?”



韩文清:“…???”



叶修:“然后一个后空翻,我觉得我就可以趁机打到你半血。考虑一下?”



韩文清:“……”



锤死你哦。



开窍?不可能的。




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2.

苏沐橙身为一个资深的美妆博主,



画起妆来就没有不说她美的。



然而。



叶修:“你脸怎么这么白?是不是抹面粉了?嘴怎么这么红?跟吃了一缸辣椒一样。这么好看一小姑娘怎么还遮呢。”




苏沐橙:“……”




我怎么会有你这种




对美妆一窍不通的哥。




就活该你找不到女朋友。





3.

某天,黄少又来兴欣串门了。



被叶修拉去当苦力,非常好运的刷到了一个大Boss。




黄少天:“老叶老叶,我有点肚子疼。”




叶修:“忍着,打完Boss再说。”




黄少天:“…???”




我怎么会喜欢上你这么个渣男???






4.

小周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想跟叶修告白。




周泽楷:“前辈,我…”




叶修:“等下。我接个电话。”




周泽楷:“……好。”




电话打完。




周泽楷:“前辈……”




叶修:“等下。我去拿个快递。”




周泽楷:“……”



绝望了。



告个屁白。我就该单身一辈子。






5.

某次国家队成员们正在讨论战术。



王杰希:“等等,我头有点晕。”



叶修:“着凉了吧。多大了还晚上蹬被子?”




王杰希:“……”




叶修:“要不你出去清醒一下?”




王杰希:“……不了。”




为什么你



从来都不能carry到我的意思。






6.

那天清晨喻文州低血糖犯了。




心机喻队突然撒娇:“难受……要领队一个亲亲才能好。”




叶修:“……”




你今天有点崩皮。




于是叶修隔空给了他一个直男吻。




喻文州:“……”




姜还是老的辣。




……艹。这样都他妈能撩到人






7.

某天,八卦女王楚云秀突然跟李轩说:“叶修这种钢铁直男都有人喜欢,你为什么没有?!”




李轩:“…因为我喜欢的人,他不开窍啊。”




我能怎么办。




当然还是要死心塌地宠着他啊。







end.


(有句话是真的


自己感受一下。


评论 ( 18 )
热度 ( 70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