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灿烂盛大.

all叶·由一次采访引发的腥风血雨






1L

今天的热搜第一怎么回事


《网页链接《【HOT】职业选手都是些什么小仙男啊》


2L


噗哈哈哈哈哈哈这不是昨天那个采访吗


3L


咦?采访?好奇心驱使我伸出罪恶的魔爪


4L


采访视频终于出了!看了直播的我笑死


荣耀里真的都是一群仙男哈哈哈哈哈哈


5L


冠军战队…?同时期夺冠的……荣耀?


6L


刚点进去:荣耀联盟确认无误,舔屏我叶神


看了一半:卧槽这都是些什么沙雕啊


看到最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给哈哈哈哈


7L


据说电子竞技十个男人九个基


卧槽我信了这直的也太过分了哈哈哈哈


8L


姐妹们冷静!准备准备吹爆仙男团走起


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安排一下我要让全网都看到这视频


10L


心疼提问题的小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理阴影面积有那—————————么大


11L


这什么…?荣耀国家队苏黎世夺冠…


哇塞世界冠军!先吹爆!


12L


啊啊啊!小哥哥颜值怎么都这么高!


电竞第一仙男团确认无误


领队好仙啊!!!


13L


姐妹们冷静一下,领队仙都是假的


没准白衬衫下面是大裤衩呢


14L


楼上你脑洞有点大???


我叶今天依旧是一个精致的仙气boy呢


15L


你们醒醒


叶修都快要三十了


能没有男朋友?


16L


楼上…这波操作…令人窒息


17L


男生最想谈恋爱榜强势第一了解一下


18L


文字版也出来了!


《职业选手仙男团5分钟直播整理》

【Q:请问叶领队对这次夺冠有什么想说的?


Y:名至所归吧


Q:…???


Y:怎么?字数不够?那我再补上一个……谁让我们是优秀本秀呢


Q:…够…够了


Q:请问喻队对这次夺冠有没有什么想说的?


Y:不负众望,谢谢那些等我们荣耀归来的粉丝朋友,谢谢国家队的每一位队员,他们都非常优秀,还要特别感谢我们的领队叶修,如果没有他……


Q:……字数超了


Y:?什么?这个还有字数限制的吗?


Q:……是……叶领队说的


Y:啊对,是有的


Q:……


Q:孙翔,第三个就是你,开不开心!


S:?为什么我不是第一个?


Q:你前面是叶领队和喻队


S:哦,那你是因为没从他们那里问到东西所以想拿我开刀吗?


Q:…???


S:别想了,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Q:……


Q:枪王,这次夺冠你开心吗?


Z:嗯


Q:有什么想要对支持你们的人说的吗?


Z:谢谢


Q:网上粉丝都在问你在苏黎世过的好不好……回答她们一下?


Z:还行


Q:……


Q:王杰希大神,他们都在夸你这次比赛表现的很优秀呢


W:他们是谁?


Q:……就是……网友啦……


W:哦。还行吧。继续加油


Q:那…有什么想要对他们说的吗?


W:嗯……区区微草,生于毫末,毫末之草,可以燎原。一起加油


Q:……


Q:黄少……


H:你好你好,你是来采访的吗?有什么问题可以给我透露一下吗?放心我肯定不说出去,你不说就算了。第一个是不是问夺冠的看法?第二个一般应该是据说或者广大网友说……这俩都差不多,我是不是猜到你们的套路了?


Q:……黄少真机智


H:是的是的。这么多人排在我前面我当然要问啊


Q:……


Q:请问张新杰前辈,作为队里唯一一个牧师,你有没有……


Z:没有


Q:……什么对这次夺冠的看法,他们都说你的牧师很凶残呢,你认同吗?


Z:医生也可以拼杀在战场


Q:……


Q:乐乐,终于夺冠了,开心吗?


L:?为什么他们和我不是一个问题?就因为我四亚?


Q:……不,不是


L:哦,开心,我终于有炫耀的资本了


Q:……


Q:方前辈……可以问一下,叶领队为什么叫你方点心吗?


F:因为他对我芳心暗许


Q:……都说你这次比赛表现的很精彩呢


F:?这话就不对了,我哪次比赛不精彩?方锐比赛CUT了解一下,千万不要错过让你拍手叫好的优秀视频


Q:……


Q:肖前辈,网上有妹子问你还缺个富婆吗……


X:?妹子?富婆?


Q:……这表情…很惊讶吗?


X:嗯……原来真的有妹子自称富婆……


Q:哦?


X:嗯……奖金发下来的时候,张佳乐给了我250块钱巨款,跟我说他终于也是个可以包养叶修的富婆了……


Q:?噗,张佳乐前辈这么有意思的吗


X:憨厚是福


Q:……



Q:请问李轩前辈……


L:打的很好我们都很棒


Q:…???


L:啊,不是吗?黄少天跟我说是这个套路啊


Q:……看来你们队的感情很好啊


L:不存在的,得看对谁


Q:那是你们的私人感情很好了?


L:这就更不存在了,他给他后面每个人都说了,摆明了就是想坑我们,我竟然现在才反应过来,你们是不是换问题了?


Q:……有一种套路,叫反套路……


彩蛋:领队的私人时间


Q:叶领队!请问你平常都会做什么运动呢?


Y:打游戏


Q:叶领队会做饭吗?会做给女朋友吃吗?


Y:不存在


Q:叶领队……


Y:同志你好,同志辛苦了,同志再见。


Q:……再见】



19L


噗哈哈哈哈哈哈真的优秀


仙男团不负众望,夸夸自己蒙混过关


成功躲避了余下网友小姐姐的数十个问题


20L


参与了#荣耀超话:一起向你喜欢的职业选手提问吧#的我默不作声微微一笑


21L


哈哈哈哈哈哈


就不该抱有期望


这群人什么时候正儿八经的回答过问题



22L


有的!


就有次采访问我周领队和队长更喜欢哪个


我周羞涩的说爱领队


于是我果断从周我站到了周叶



23L


周叶是真的甜!


好几次偷拍不是周叶手牵手就是摸头杀


谈恋爱不要太明显


24L


周叶算什么?喻叶才是王道谢谢


看比赛的时候各种咬耳朵


同用水杯什么的我原地爆炸!!!


25L


就跟谁家不是跟叶修共用的水杯一样


国家队水杯全员同款了解一下


26L


…这个充满了心机与给里给气的仙男团


已经不是我认识的那个仙男团了


27L


要学会接受啊楼上,心平气和


毕竟连李轩这么直的直男都拍到和领队情侣款鞋了


28L


已经不想数仙男团到底多少叶神同款情侣款了


我!继金钱的优势没有了之后,连性别的优势都没有了


29L


这不是早该想到的吗



30L


输了输了


还网曝XXX和几个男人发生关系,你叶也不赖嘛


31L


楼上惊现叶黑!


求多说几句,好好批评一下我们叶神,省得他飘


32L


我有多久没看见叶黑了


最近网上一片吹捧搞得我有点慌


特别想揪着冯主席的衣服质问他你怎么舍得给叶修花钱买好评了?!



33L


花钱买好评哈哈哈哈哈哈


没准这个热搜第一也是花钱买的流量呢


冯主席:流量好评多少钱一斤?!一车速效救心丸能卖多少钱你自己看着办吧


34L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


冯主席哭晕在厕所!


35L


冯主席怕是真的要哭了


突然官宣不要太刺激


36L


什么!正主发糖了?!


37L


从太太粉变成妹妹粉的心理:官宣的糖,甜到忧伤


38L


【来源:微博截图


荣耀国家队领队叶修V:


对象够多了可以凑桌麻将了,可爱的粉丝们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兄弟姐妹,比心走起[可爱]


转发423775     评论1314529      赞999999+


热门评论


                                                         赞1999999

荣耀国家队周泽楷V:爱你♡


                                                          赞1314999

荣耀国家队队长喻文州V:爱你♡


                                                          赞9219999

荣耀国家队王杰希V:爱你♡

                                                                           】





评论 ( 10 )
热度 ( 55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